Top

榆靖公路无定河特大桥路面被洪水冲垮 过往车辆可绕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0 07:29:21 编辑:唐贝贝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9q11dpd.jpg

  8月9日凌晨,榆阳、横山境内局地降雨量达66.5毫米。榆靖公路无定河特大桥桥头路面被洪水冲垮,一辆轿车坠落,致车上一名司机受伤。

  大桥桥头路面 半幅彻底垮塌

  8月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塌方的是无定河特大桥桥头路面,半幅路面彻底垮塌,另外半幅路面底下处于悬空状态。而在道路的西侧,两台铲车正在将沙土推向桥梁下面,靖边公路管理处工作人员正在封闭道路。

  “早上走到这一块看到前方塌陷,赶紧踩了刹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从横山前往榆林的试驾员刘师傅称,看到这个情况后,他还专程下车看了一下,发现横山前往榆林方向的榆靖公路已经彻底塌陷,自己在断路处还拍了几个小视频,不一会交警就赶到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华商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一辆小轿车在路基垮塌时发生坠落,致使车上一名司机受伤。经过在横山区红会医院救治后,现在已经转院至榆林市第一医院住院治疗,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相关热词搜索: 榆靖公路 洪水 绕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