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儿童医院即将跳出城墙北迁经开区

来源:陕光灯 时间:2018-08-10 07:40:53 编辑:钟梦哲 作者:小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

  北迁的契机

  这次,西安儿童医院如果真能从顺城巷下“跑出来”,主体迁至北边,这比在旧址上的修修补补,或在家长口中堪称鸡肋的合作建立分诊区,看起来更能解决问题。

  微信图片_20180810075043.jpg

  △顺城巷上儿童医院的路牌 图/西安网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西安儿童医院,或许将效仿省妇幼,保留西门里顺城巷的原址,在北边建新址,可以分流城市里不同区位城市儿童就诊,还能缓解城内压力。

  更重要的一点是,扎点城内多年的儿童医院,此次北迁还有一个更大的的契机和目的。

  早在2016年国家就出台了一项规划,即将在华北、东北、华东、中南、西南、西北6个区域各遴选1所儿童医院或儿科实力突出的综合医院作为主体,牵头整合区域内儿科资源,设置6个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

  7月27日,方光华副市长带领一行人在西安市儿童医院进行了调研,视察儿童医院申请国家儿童区域 (西北)医疗中心创建的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儿童医院 北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