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风吹落屋顶砸伤长安区一过路男子 到底是天灾还是人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0 07:47:55 编辑:唐贝贝 作者:崔永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pbxe1bx.jpg

  到底是天灾还是人祸?一男子在暴风雨中行走,突然旁边的屋顶被大风揭起,彩钢瓦屋顶将他砸倒。

  路上正走着被彩钢瓦砸倒

  昨天,西安市521医院,记者在病床上见到受伤的32岁山阳县男子徐位伟。他头上、脸上多处包扎,肋部腿部还有不同的伤情。由于掉了3颗牙齿,加上嘴部受伤,他说话断断续续。和他当时一起的妻子付女士详细描述了事件经过。

  付女士说,8日晚她下班较晚,丈夫就去接她。突然间狂风暴雨大作,丈夫在前面跑,她在后面紧跟着。当走到长安区郭杜街道办北街时,她听到丈夫催促她快点,然后就不见人了,只看到眼前有一块不知道从哪掉下来的彩钢瓦,付女士大喊救命。

  昨天上午,华商报记者见到参与救人的男子贾绒坤,他说当晚听到一声巨响,跑出去发现一个女子站在一大块彩钢瓦旁边,说老公被压在下面。随后,贾先生和其他人一起抬起彩钢瓦,将伤者救出。“我看到伤者面部皮肉已经翻出来了,血流了很多,人已经昏迷。”

  记者在医院病历上看到,伤者脸部受伤严重,脸部有3处伤口长度总共约6厘米,而且“伤口均深达皮下,出血较多,污染重。右肋右手也有不同程度伤情,医院正在排查其是否‘闭合性颅内损伤’”。

相关热词搜索: 大风 屋顶 天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