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蓝田一库房起火上百消防官兵扑救近四小时 所幸无人伤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0 08:43:55 编辑:唐贝贝 作者:陈思存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kfyp27b.jpg

  昨日下午2时许,蓝田县华胥工业园区内一库房突发大火,上百名消防官兵经3个多小时紧张扑救,终于扑灭大火。价值近百万元的床垫被火焚烧殆尽,所幸无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数十辆消防车正在用水枪对一幢楼进行喷射,现场能闻到刺鼻的焦糊味,辖区交警已经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当日下午6时许,华商报记者进入警戒线内,此时火势已逐渐减弱。蓝田县华胥工业园负责消防保卫的负责人介绍,起火点是一公司去年刚建起来四层钢架结构房,还未投产使用。这段时间,该公司将空厂房租给某品牌床垫厂家做临时库房。他说,下午2时许,大火燃起,工作人员虽然奋力扑救,但火势过大,最终,增援而来的十多台消防车、上百名消防官兵经过3个半小时,扑灭了大火。

  他介绍,目前财产损失近百万元,无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实习记者 蒲阳 实习生 张鹏康 摄影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库房 消防 扑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