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16岁少女见网友被控制 高速路上借口上厕所逃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0 09:18:29 编辑:唐贝贝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f68f1e2.jpg

合阳一16岁少女见网友被骗上车,准备驶往韩城途中警醒,借口上厕所逃离藏在高速公路绿化带中报警。渭南高速交警急忙赶到施救,并将这名少女移交给当地警方。

  8月6日凌晨,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阎禹中队接到报警,一名女孩打电话称被绑架带上车后驶入高速公路,刚刚摆脱控制,藏在京昆高速合阳段的一处绿化带中,希望民警救助。

  接到报警后,正在附近执勤的民警立即赶到,并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位置,分段进行搜救排查,最终在京昆高速西安方向的一处树丛中找到了躲藏的少女。

  民警询问得知,这名女孩16岁,合阳人,此前通过网络结识一名男子,两人约见后在对方的游说下,女孩上了对方所驾驶的车辆准备前往韩城。路上她突然警醒,想下车却遭对方威胁,后来女孩借口要上厕所才得以脱身,随即钻进高速公路旁的绿化带中,又担心被对方追赶,一边走一边躲,后来又穿过高速公路来到路北侧,并躲在绿化带中报警求助。

  针对这一情况,民警对少女进行安抚,并将其送到辖区派出所,目前派出所民警正对此事进行调查。(华商报记者 卫楠 通讯员 蒋帅)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控制 逃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