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斯拉法的下雪秀》,8月8日陕西大剧院踏雪上演!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8-10 10:27:33
[摘要] 8月8日至8月12日,曾荣获过100多项国际艺术大奖的俄罗斯舞台剧《斯拉法的下雪秀》在陕西大剧院连演7场(周六、日两场)。

  8月8日至8月12日,曾荣获过100多项国际艺术大奖的俄罗斯舞台剧《斯拉法的下雪秀》在陕西大剧院连演7场(周六、日两场)。作为俄国默剧大师斯拉法·波鲁林的代表作,《斯拉法的下雪秀》糅合了默剧、形体、舞台视效和知名的乐曲,表现出天马行空的创意和令人惊叹不已的舞台效果。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演出的最大亮点是突然其来的暴风雪,铺天盖地袭向在场的观众。当猛烈的暴风雪从舞台向观众席刮来的时候,暴风雪中主角继续表演,逆风而行,被风吹倒,拂去脸上的雪,站起身继续前行。暴风雪侵袭后,观众的头发、衣服、脚边,周围全都是雪,仿佛真的置身于冰天雪地。

  演出临近结束时,三个直径超过两公尺的红、黄、蓝大气球,在片片雪花中缓缓飘向观众,观众们似乎都回到了童年,兴奋地推着彩球,一起欢闹。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斯拉法的下雪秀》已经游走了全球30多个国家,100多个城市。这场秀荣获的国际大奖包括1996年爱丁堡艺术节评论奖、1998年伦敦劳伦斯奥利佛奖(最佳娱乐奖)、2001年莫斯科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及瑞金斯奖、2005年纽约戏剧奖(杰出剧场经验)、2009年第63届托尼奖(最佳特别戏剧奖)等。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共话新时代・共建新未来 “长安与圣彼得堡的对话” 新闻发布在陕西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