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全球和平村孝行天下艺术团举办“爱的奉献 心的传递”公益活动

政企资讯 陕西公益网 2018-08-10 14:37:56
[摘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种美德历来受人们的传颂。

blob.png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种美德历来受人们的传颂。8月4日,由全球和平村孝行天下艺术团主办、定边县微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定边县刚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定边县吴忠瑞祥清真餐厅、定边县澳港澳美业、定边县娟子舞蹈工作室、定边县韩国薇拉协办的以“爱的奉献,心的传递”为主题的公益演出活动在定边县敬老院举行。

blob.png

  4日下午,孝行天下定边志愿者团队近150人参加此次公益活动。活动中,澳港澳美发团队为老人免费理发。志愿者给老人们还带去一些水果看望老人们,陪老人们一同观看演出。演出开始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敏燃现场带领志愿者与老人们互动,短短的几分钟,老人们的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blob.png

  晚会在精彩的舞蹈《沸腾的黄土地》中拉开帷幕,孝行天下艺术团李宜隆、邢海燕、冯一文、朱磊、范燕妮、王苗、李宜飞、牛孝满、武小青、韩涛,公益小天使李嘉怡、郝思琪为老人们送上优美的歌声和美好的祝愿,让老人们能够晚年时光度过美好的时光,在炎热的季节里感受到春天般的凉爽。

blob.png

  本次活动旨在为弘扬中华民族孝道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社会公益正能量。活动呼吁全社会所有热爱公益爱心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及企业单位一起传递社会正能量,打造良好公益品牌,推动社会福利事业的良好发展,更好的服务全社会。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走进定边县敬老院公益演出

上一篇:“网聚公益行 弘扬正能量“2018陕西省网络公益精品项目”评比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