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靖边县统万路社区志愿者免费为老人们理发获点赞!

政企资讯 陕西公益网 2018-08-10 14:47:20
[摘要]2018年1月14日是统万路社区一月一次的固定理发日,同时也是周末休息日,可是社区工作人员和爱心理发者坚守在为居民志愿服务的工作岗位上,早早地来到社区为理发活动做准备。

blob.png

  2018年1月14日是统万路社区一月一次的固定理发日,同时也是周末休息日,可是社区工作人员和爱心理发者坚守在为居民志愿服务的工作岗位上,早早地来到社区为理发活动做准备。

blob.png

  看着老人们脸上绽开的笑容,那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肯定。

blob.png

  即使社区工作人员没有节假日,他们也是乐此不疲地工作在服务居民的岗位上。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靖边县统万路社区志愿者免费为老人们理发获点赞!

上一篇:“网聚公益行 弘扬正能量“2018陕西省网络公益精品项目”评比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