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新策慰问贫困户 企业帮困暖人心

政企资讯 陕西公益网 2018-08-10 14:53:56
[摘要]为回报社会,关爱困难群体,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2017年12月13日,由横山区响水镇政府镇长(曹瑞)、带片领导周主任及公用事业服务站郑站长等人的陪同下与陕西新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横山区响水镇响水村六家贫困户、弱势群体进行走访慰问。

  为回报社会,关爱困难群体,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2017年12月13日,由横山区响水镇政府镇长(曹瑞)、带片领导周主任及公用事业服务站郑站长等人的陪同下与陕西新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横山区响水镇响水村六家贫困户、弱势群体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的同时,也带去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

blob.png

  慰问中,陕西新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李毛生、王彦刚、殷来文、高桂业、刘爱莲、王生连等人的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慰问品。

blob.png

  走访中,陕西新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告诉政府部门:“献爱心原本就是我们企业的一份责任,我们非常愿意来到这里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做这点事微不足道,我们需要感谢的还是党的好政策好领导好干部。”

blob.png

  据了解,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横山区响水镇政府及志愿者多次为困难群众组织募捐,并联合各企业帮扶辖区贫困户和弱势群体,努力帮助他们摆脱贫困。

  最后,横山区响水镇周主任告诉大家:“下一步我们镇政府将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让辖区更多有困难的群众得到帮助。”

blob.pn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展现了爱心企业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帮困、乐善施好的中华传统美德。企业发展离不开老百姓的支持,这样的活动很有带动性,能为扶贫事业献一份力,是企业应该尽的一份社会责任。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新策慰问贫困户 企业帮困暖人心

上一篇:“网聚公益行 弘扬正能量“2018陕西省网络公益精品项目”评比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