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爱心企业家陈华捐赠30万元帮家乡灾民重建家园

政企资讯 陕西公益网 2018-08-10 15:21:27
[摘要]10月24日,爱心企业家陈华向平利县广佛镇捐赠30万元,用于“9·25”灾后村民重建家园。平利县慈善协会主要负责人陈世斌为陈华同志颁发了“慈善之星”荣誉证书。

  10月24日,爱心企业家陈华向平利县广佛镇捐赠30万元,用于“9·25”灾后村民重建家园。平利县慈善协会主要负责人陈世斌为陈华同志颁发了“慈善之星”荣誉证书。

blob.png

  2017年9月,时刻牵挂着家乡的陈华得知平利广佛镇遭遇几十年不遇的洪灾,立刻和家人商量,拿出30万元捐给广佛,帮助家乡受灾户渡过难关。

blob.png

  据悉,2015年,陈华个人出资50万元,回乡创建了广佛镇塘坊村“嘉禾奖学基金”,专门用于资助村里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并成立基金委员会,对奖学金进行管理。到2017年,基金会共发放奖学金10万余元,帮助本村23名大学生圆了大学梦。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企业家陈华捐赠30万元帮家乡灾民重建家园

上一篇:“网聚公益行 弘扬正能量“2018陕西省网络公益精品项目”评比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