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志愿者团队风采展示:秦狮力量------狮子会海燕服务队在行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8-10 15:56:48
[摘要]今年6月6日是第23个全国爱眼日,在这个节日前夕,中国狮子联会陕西海燕服务队带着一群盲人在秦岭脚下陕西导盲犬基地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摇滚一夏”草地音乐会。

  今年6月6日是第23个全国爱眼日,在这个节日前夕,中国狮子联会陕西海燕服务队带着一群盲人在秦岭脚下陕西导盲犬基地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摇滚一夏”草地音乐会。

  参加本次活动的盲人来自西安本土的一家最大的中医推拿连锁机构,盲人按摩师平日里文化生活比较单调,很少有人带领他们走出来,海燕服务队想借着此次户外活动,能够带领盲人触摸大自然,用实际行动践行“温馨工程,精准服务,助残圆梦”。

  活动承办方陕西导盲犬发展中心是西北首家导盲犬训练基地,位于秦岭脚下,风景秀丽。

  盲人朋友们一到基地,就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犬舍

\
\

  和犬进行对话互动

\

  果园采摘

\

  音乐会开始了,乐队的盲人在做准备工作

\

  乐队成员也是来自本土的一个名叫小草爱心乐队的组织,他们同时也是陕西省慈善协会下的小草微公益志愿服务队

\

  华商网记者在做现场直播

\

  记者现场采访盲人按摩师

\

  狮子会的狮友们也披挂上阵------手鼓队

\

  手鼓队一上场,就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
\
\

  狮子会的志愿者们在和盲人互动

\
\

  基地里的天是那么的蓝

\

  基地的美景

\

  导盲犬基地的训导员

\

  嗨起来的盲人按摩师们

\

  父子情深(父亲,军残,执行任务,双目失明)

\

  狮子会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
\

  导盲犬基地的工作人员

\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中狮联陕西代表处四分区主席陈圣,海燕服务队上届队长、监事王力军,海燕队18-19年度候任队长陈军利,以及陕西大秦服务队、陕西真爱服务队、陕西时光服务队、陕西爱乐服务队、陕西心灵服务队的狮友们。

\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秦狮力量------狮子会海燕服务队在行动

上一篇:“网聚公益行 弘扬正能量“2018陕西省网络公益精品项目”评比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