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前海人寿西安云计算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8-10 16:21:03
[摘要]
\

  

  开工仪式现场8月10日,前海人寿西安云计算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先导区举行。渭南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富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兴斌,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海燕等出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富阎产业合作区管委会(筹)副主任李博主持。

\

  富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兴斌致辞闫兴斌在致辞中表示,前海人寿西安云计算中心项目是富阎产业合作园区筹建以来落地建设的首个招商引资成果,希望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规范管理,将项目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海燕介绍项目情况曾海燕表示,前海人寿将本着“实施一个项目,打开一个市场,富裕一方群众,结交一方友谊,发展一项事业”的原则,与区域相关产业紧密互动、协同发展,带动更多优质产业项目落户园区,为富阎板块乃至关中平原城市群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

  渭南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宣布项目开工随着郭志英书记宣布项目正式开工,现场数十辆工程机械车辆齐齐鸣笛,标志着富阎产业合作园区与富平县一体招商、项目共建进入新阶段。据悉,富阎产业合作园区与前海人寿不动产西安公司在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上签约了前海人寿西安云计算中心项目。该项目总占地约294亩,预计总投资亿元。拟开设云计算基础设施服务、云软件服务、云平台服务、云计算和大数据研究等业务。项目一期占地45亩,总建筑面积约30321平方米,规划机柜1200个。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前海人寿西部地区云计算和大数据中心,投运后将引入管理、科研人员约300人,开展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研究和成果转化工作,将项目打造成为区域内科技研发小镇。

\

  富阎产业合作园区管委会(筹)副主任李博主持开工仪式李博副主任表示,前海人寿云计算中心项目的开工建设,既是加快富阎一体化发展的一次具体行动,同时标志着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开发建设从此翻开了崭新的一页,项目的开工必将对富阎板块大数据产业发展起到重要支撑和引领作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前海人寿西安云计算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上一篇:“西安空天动力研究院”亮相2018西安科学技术博览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