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蓝田这家低保户今年考上3个大学生 有两个是龙凤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1 21:40: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不过,家里堆放的众多书籍非常引人注意,除了教科书之外,还有《哈佛凌晨四点半》、《孙子兵法.三十六计大全集》、《国学精粹》、《鬼谷子》等。

墙上挂小麦筛子的下方,贴着辛家两兄弟的偶像-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海报。

“一次考上三个大学生,是喜事,但也有压力,红娜还是三本,学费很高。”辛根林说,他和媳妇都是小学没毕业,也没啥手艺,他农闲时就去西安的建筑工地打工,做小工,搭钢管架,什么都干。媳妇听力不太好,身体也不太好,家里的经济重担都在他身上。

“政府给辛家6口办了低保,这两年扶贫到户,他们家的新房子政府已经给盖好了,离这不远,他家共三间房。”蓝桥镇包村干部薛江说,政府很重视低保户的生活,也想各种办法帮他们脱贫,对于低保户考上本科的娃,政府每人给发7000元。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 大学生 双胞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