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西二环两面包车莫名起火焚毁严重 系新能源汽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2 07:07:29 编辑:强鑫 作者:杨德合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a97k4p1.jpg

  昨日上午,西安市西二环大兴立交附近两辆货运面包车莫名起火,焚毁严重,几近报废。

  昨日上午8时40分许,大兴立交附近的海尔星级服务中心像往常一样忙碌着。搬运工老李刚进入仓库搬运货物,便听到外面有人惊呼“谁的车着火了?”他赶忙走出去,看到停放在旁边的一辆面包车与服务中心的货运车尾部冒着白色的烟,还没等反应过来,车便燃烧起来,火势很大。他赶忙拨打119,5分钟后,消防赶到。9时10分,火被扑灭。

  上午10时,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面包车已成残骸,四个轮胎全部燃烧殆尽,站在旁边可以闻到浓重的橡胶燃烧的味道。旁边的海尔运输车驾驶室完全焚毁,货箱外部被焚烧发黑。

  距离两辆车较近的一家货运部工作人员几乎是在第一时间发现车辆出事,但没人看清究竟是哪辆车先起火,就连该货运部的监控也仅能看到距其较近的那辆面包车冒烟继而燃起熊熊大火,“当时只是看到大量白色烟雾,两三分钟后就燃烧起来了,火势很大。”海尔星级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被烧的货运车是服务中心的新能源汽车。

  至于车辆因何起火,公安及消防部门正在调查。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 实习生 张鹏康 摄影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大兴立交 面包车 焚毁 新能源汽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