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高温雷暴天气还将持续 西安后天有小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8-13 06:49:48
[摘要]最近一段时间,我省高温与雷暴天气交替出现,来自气象部门的预告称,这样的天气还将持续。近期我省强对流天气频发,提醒公众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防御措施;我省中南部多地高温天气,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最近一段时间,我省高温与雷暴天气交替出现,来自气象部门的预告称,这样的天气还将持续。

  预计今天陕北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榆林北部局地大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东部、陕南东部多云。关中东部、安康东部有36℃~38℃的高温天气。今日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9℃~29℃,关中大部24℃~39℃,陕南大部22℃~37℃。

  近期我省强对流天气频发,提醒公众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防御措施;我省中南部多地高温天气,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26℃~38℃

  明天 晴转中雨 23℃~38℃

  后天 小雨 23℃~33℃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高温天气 陕南西部

上一篇:差别化停车收费对市民有什么影响?物价局:车主少交800万 下一篇:西安:坚决打好“秦岭保卫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