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一小区业主私自更改设计 55岁保洁员意外坠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3 07:41:14 编辑:刘超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a8ea695.jpg

  从蓝田老家来西安做保洁刚刚两个月,55岁的乔女士就遭遇了不幸。

  乔女士是蓝田汤峪镇人。两个多月前,她经人介绍来到曲江紫汀苑小区做保洁,每天7时许到岗,下午6时下班,月薪2200元。

  8月9日下午3时许,乔女士正在擦拭小区19号楼地下室的玻璃采光平层窗户时,从一处被取掉玻璃的豁口坠落。当晚,乔女士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上午,小区物业——陕西迪隆物业有限公司紫汀苑大管家服务中心经理丁先生说,8月5日,物业发现业主私自更改设计,将采光井的玻璃移开建造通风口,“和原设计不符,存在安全隐患,当时我们就给他发了装修违规整改单,要他在3至5日内清除。”结果4天后,违章改造没有得到整改不说,还酿出了悲剧。

  丁先生说,取证调查的时候他们看过监控视频,没有发现乔女士通过楼梯或电梯进入负一层,由此判断她是由通风口坠落致死,“警方也参与调查,排除刑事案件,家属也认可其坠亡。”

  昨日上午,乔女士的外甥乔先生说,10日上午7时,家属前往小区物业想要了解情况并商讨索赔,直到11时,才见到了物业经理。

  小区物业经理丁先生说,小区将保洁外包给了西安森格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这家公司也派了代表来协商。西安森格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王亚利称,他们没有给保洁员购买保险,他们愿意和物业以及业主共同协商乔女士的善后和赔偿事宜。

  但据丁先生说,涉事业主至今没有露面,“开始说在外地,回来再说这事,但后来电话就打不通了。”

  丁先生说,这件事在小区内发生,物业有一定的责任,一定会帮忙协调处理,物业会继续联系业主,同时做好乔女士的家属安抚工作。

  昨日,保洁员乔女士坠落的平台通风口已被物业安装上玻璃。华商报记者多次拨打涉事业主的电话,均无人接听。

  据了解,事发后,规划等多部门已介入了对违建一事的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尤洁 实习生 宋昕航 摄影 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小区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