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景区内现穿日伪军服演员 张口便喊太君良民

西安新闻 北京青年报 2018-08-13 13:20:39
[摘要]【西安景区回应“穿日伪军服表演”:完整故事系“老百姓智斗日伪军”,5月已停止表演】13日,一段西安白鹿仓景区的视频引发热议。他称,网传视频截取的是零散片段,信息不完整,因此造成网友“误以为是演员穿日伪军服来宣传了”。

        13日,一段西安白鹿仓景区的视频引发热议。有网友认为,视频中的演员身穿日伪军服在景区游走,并呼喊“太君你看,良民大大的有”的举动“欠妥”,既是低俗营销,也伤害了大家的感情。13日上午,北青报记者致电西安白鹿仓景区询问此事。景区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史先生表示,视频中的表演系景区的第三方公司的演艺团队做的,但“并非近日的视频”。

  史先生介绍,这出滑稽短剧以类似于快闪的方式进行,“演员边走边演,原本想带给游客情景化的体验。演绎的完整故事是老百姓智斗日伪军的故事”。他称,网传视频截取的是零散片段,信息不完整,因此造成网友“误以为是演员穿日伪军服来宣传了”。

  史先生表示,原本演出从4月开始进行,“演了几天,效果不是很好。加上网上不断传出截取的视频片段引起误解,综合考虑之下,从5月份开始就取消了这个表演。”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演员 军服

上一篇:西安17岁少女因容留他人吸毒获刑7个月 称不算吸毒只是玩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