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好人赵雪:社区有爱才是家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13 15:45:04 编辑:唐贝贝 作者:何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zxcdffk.jpg

西安市高新区枫林绿洲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赵雪前不久被评选为爱岗奉献的中国好人。

  初见时,只觉得五十余岁的赵主任身材娇小、脚步麻利、精神气十足,了解之后,更觉得赵主任思维逻辑清晰、对枫林绿洲社区工作了若指掌,对枫林绿洲社区充满感情。

  10年打造“网红”社区

  赵雪是枫林绿洲社区主任。枫林绿洲社区辖枫林绿洲、兰亭坊、丹轩坊、紫薇公园时光四个小区,总人口25000人,社区工作人员5名,这5人分担着综治、计生等不同类别的常规业务工作,还要时不时到自己的分包片区巡视、慰问社区住户,以及处理各种突发。

  社区办公地点处枫林绿洲小区一栋单元楼一层角落,小办公室简单逼仄,除了简单的陈设和堆积的宣传资料,过道仅能通行一人。如果有社区居民在里面办业务又遇上来“问事”的,一般就只能站在门口直接聊,远远看着就像是小区里面的邻居们拉家常。

相关热词搜索: 社区 爱心 中国好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