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就好奇“五年内不得养狗”咋执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13 18:51:54 编辑:唐贝贝 作者:硬骨头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png

图片来自网络

西安警方抓狗被玩"躲猫猫"

8月5日开始,西安全市各分县公安局上街查狗常态化。

8月10日晚,警方抽调人手在东二环、南二环、伞塔路、环城东路、体育场等街面上对不文明养犬行为及流浪狗进行检查。当晚共抓了6只狗,包括两只大型犬、四只小狗。

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当晚养犬者和警方竟玩躲猫猫游戏。这边警车一上街,那边狗主的微信朋友圈里就传开了。

“我们的抓狗车一上街,有些人看到了就拍照,然后发一些微信群,说抓狗车现在在哪里,朝什么方向走了。还提醒在外面遛狗的人一定要注意,速速回家什么的……”民警说。

警方这边耗时耗力,犬主那边却各种阻挠。在各方利益的博弈之下,抓狗,从来都不是个容易的活儿。

但是再难,这事儿已经刻不容缓。这些年因为不文明养狗导致的惨剧,每天都刷新着我们朋友圈的底线。

相关热词搜索: 禁狗令 政策 执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