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要凉快啦!西安连续3天有降雨 16日我省大部有强降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8-14 07:21:18
[摘要]16日,陕北南部、关中、陕南有一次中雨以上的强降水天气过程,之后天气有望凉快起来。昨日截至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1℃~29℃;关中大部25℃~32℃,西安31.7℃;陕南大部26℃~35℃,最高安康为35.7℃。

  这两天,白天西安依然炙热,但早晚明显能感受到凉意了。16日,陕北南部、关中、陕南有一次中雨以上的强降水天气过程,之后天气有望凉快起来。

  昨日截至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1℃~29℃;关中大部25℃~32℃,西安31.7℃;陕南大部26℃~35℃,最高安康为35.7℃。

  受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和台风登陆后的低值系统共同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天气。16日陕北南部、关中、陕南有一次中雨以上的强降水天气过程,关中中东部、安康东部有35℃以上高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 26℃~36℃

  明天 小雨转中雨 23℃~36℃

  后天 大雨转小雨 22℃~33℃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强降水 陕南 关中

上一篇:追踪丨市民紫杉庄园全款买房竟遭开发商起诉今日二审 下一篇:新建改扩建152所学校全部竣工 西安今秋新增学位6.45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