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阿姨西安就医 好心的哥帮忙送医分文未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4 07:31:31 编辑:王翠萍 作者:李婧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2q9xk4q.jpg

  患者是一位58岁的妇女,一发病就瘫软在地无法动弹。陪同家属一个70岁,另外一个脚受伤。更郁闷的是,他们来西安就诊的医院信息还有误。幸运的是,他们遇见了好的哥姚伟,不仅送他们到医院,还全程背着病人,之后更是分文不收。汉中这一家三口逢人就说:碰到了活雷锋。

  的哥背着阿姨楼上楼下看病

  请他们吃饭还送回小旅馆

  8月12日早上8点多,姚伟在火车北客站附近拉客碰见了从汉中来西安就医的顾春萍一行三人。顾春萍等人说要打车去杜陵医院,但不少司机都不知道这个医院。姚师傅说,三个人说话表达不清楚,只是说从汉中过来就医,在火车站附近旅馆住。

  “顾阿姨说她有病还有残疾,是个单身还吃低保。他们在西安不认识任何人,我就想着帮她们找到医院,陪她去看病。”昨日的哥姚伟说,一听顾阿姨的描述他就心软了,决定就算放弃营运也要帮助他们。

  路上他打听查询,发现他们要去的医院是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离杜陵不算太远。姚伟说,到医院已经上午9点半了,顾阿姨走路不稳,走两步就瘫软在地,还浑身抽搐,看着就让人揪心。陪她就医的两人,一个是表哥,脚烫伤了,自己走路都艰难,另一位是表叔,白发苍苍。姚师傅二话不说,背着顾阿姨楼上楼下挂号、交费。

  看完病都中午了,姚师傅又主动请顾阿姨一行在医院餐厅吃了一顿午饭。之后他又将他们送回火车站附近的小旅馆。这时已经下午3点了,该交车了。尽管当天的营运算是泡汤了,但姚师傅还是决定对三位汉中来的乘客分文不收。

  “下午交班给夜班司机,我直接把该给车主的当天份子钱交了,也没有告诉车主,他估计还不知道这事吧。”姚师傅笑着说。

相关热词搜索: 挂号 好心的哥 分文未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