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山上下雨河水突涨 男子沣峪口救妻被冲走身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8-14 07:39:20
[摘要]8月11日下午,山上下雨,沣峪口河道水位突然上涨,一男子为救被困河中间的妻子被河水冲走身亡。很快,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民警、滦镇街道办工作人员以及秦岭救援队队员都赶到现场,沿河道寻找被冲走的男子无果。

  8月11日下午,山上下雨,沣峪口河道水位突然上涨,一男子为救被困河中间的妻子被河水冲走身亡。

  目击者称,事情发生在下午6时30分许,地点为沣峪口九龙潭景区附近,当时河道水位上涨后,一名男子在救河中间的一名女子时被水冲走,这一幕被一名游客拍下了下来。

  视频显示,当时河道里水流很急,一名女子蹲在河道中央的石头上,男子试图涉水过去救人,但被冲倒在水里,不见了踪影。事发后,当地村民用绳子绑住被困女子。很快,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民警、滦镇街道办工作人员以及秦岭救援队队员都赶到现场,沿河道寻找被冲走的男子无果。第二天一早,民警、救援人员再次来到现场,最终在事发地下游400米处找到被冲走男子,但该男子已身亡。

  警方表示,男子今年31岁,为了营救被困在河里的妻子被河水冲走。民警提醒,夏季山里天气变化快,进山纳凉的游客不要到河道里玩耍,以免发生意外。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滦镇 沣峪口 河道水位

上一篇:汉中阿姨西安就医 好心的哥帮忙送医分文未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