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省慈善先锋志愿者服务队慰问农村小学生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8-14 10:57:31
[摘要]慈善先锋志愿者服务队一行6人,在阎苏越队长的带领下,驱车400多公里,前往宁强县铁锁关镇周家坝小学举行 "六一慰问 "活动。

  5月28日,慈善先锋志愿者服务队一行6人,在阎苏越队长的带领下,驱车400多公里,前往宁强县铁锁关镇周家坝小学举行"六一慰问"活动。

298959048231993569_副本.jpg

  为了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欣喜,先锋队从春节后就派人前往宁强与铁锁关中学的老师、公益志愿者何峰商讨慰问学校及学生标准等相关细节,其间又多次联系、沟通,最后确定对铁锁关小学、周家坝小学两校总计109名同学进行慰问。经过长时间的经费募集、物资采购。这次给铁锁关、周家坝两校孩子们送去了价值1万4千3百多元的书包、衣服、文笔盒、彩笔、以及书藉、玩具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省慈善先锋志愿者服务队慰问农村小学生

上一篇:2018罕见病、残障青年自立生活项目开学典礼暨主题影展圆满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