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13支志愿团队为护理院老人服务

政企资讯 陕西志愿者 2018-08-14 10:58:06
[摘要]5月13日,正逢母亲节,慈善先锋志愿者服务队等13个志愿者团队,来到碑林区第三爱心护理院为老人服务並表演节目。

  5月13日,正逢母亲节,慈善先锋志愿者服务队、丁水彬孝老爱亲志愿服务队、丰庆公园歌友会、交大二附院康复医学科团支部、义工网敬老组、西安外国语大学星光志愿服务队等13个志愿者团队,来到碑林区第三爱心护理院为老人服务並表演节目。

91518391329569295_副本.jpg

  交大二附院康复科团支部的医生首先为老人讲了康复知识和注意事项。早9时许,年轻志愿者用轮椅推着护理院老人来到游园场地后,为老人献了康乃馨。演出序幕在音乐中拉开。

558610589669017848_副本.jpg

  隶属先锋队的舞蹈团表演了精彩的《兰花花》舞蹈,演唱了《朝阳沟》豫剧选段。志愿者王居民还表演了快板《父母恩无价》。歌友会胡文山、陈巧玲、孟战秋、薛哓霞、刘福正等志愿者,先后演唱了《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众手浇开幸福花》、《秋收》、《双脚踏上幸福路》、《见了你们格外亲》等歌曲。演出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13支志愿团队为护理院老人服务

上一篇:2018罕见病、残障青年自立生活项目开学典礼暨主题影展圆满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