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守望大山16季公益探访活动——第十六季《椿天的外婆家》

政企资讯 省慈善协会 2018-08-14 10:59:14
[摘要]省慈善协会“守望大山”服务队与华山论剑西凤酒、小马锅贴、艾毅幼儿园、志羊乳业、华夏保险、滨瑞广告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一起抵达旬阳县赵家庄 ,走近大山里的孩子和“外婆”们。

  4月21日,省慈善协会“守望大山”服务队与华山论剑西凤酒、小马锅贴、艾毅幼儿园、志羊乳业、华夏保险、滨瑞广告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一起抵达旬阳县赵家庄 ,走近大山里的孩子和“外婆”们。

99491866258481356_副本.jpg

  志愿者们为村名分发了鸡苗和猪苗,本次活动通过中国社会扶贫网线上认领80户贫困户,并在线下发放,共发放猪仔85头,鸡苗2010只。

479080582274212504_副本.jpg

  随后,前往龙头小学看望孩子们,为孩子们发放《梦想五厘米》公益项目的成长助力包和爱心善款,城关镇镇长、书记、龙头小学校长等领导也一起参与了发放仪式,并为爱心企业授牌,同时孩子们也为到场的爱心人士献上红领巾并表演了节目。

130977483048822756_副本.jpg

  看望完孩子们之后,一行人离开学校,上山前往外婆村探望外婆,在外婆家里,大家纷纷和外婆合影,参观了外婆的土鸡养殖,一起去山上捡鸡蛋。“守望大山”服务队还为到场的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村民证书。

  第二天,告别了外婆,志愿者与爱心人士前往了城关镇敬老院看望老人们,并为他们带去了生活物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守望大山16季公益探访活动

上一篇:2018罕见病、残障青年自立生活项目开学典礼暨主题影展圆满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