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年修得同船渡!山西一新郎遇暴雨改用皮艇接新娘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8-14 16:23:45
[摘要]8月13日上午,山西太原市尖草坪区降了一场大雨,结婚的小陈婚车被淹了。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皮艇上,一位穿红色婚纱的新娘满面笑容,新郎奋力前划,几位男士在周围前拉后推。

  “百年修得同船渡”!暴雨积水困住婚车 消防用皮艇帮新郎接亲(来源:~)

  8月13日上午,山西太原市尖草坪区降了一场大雨,结婚的小陈婚车被淹了。新人乘坐皮艇结婚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刷了屏。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皮艇上,一位穿红色婚纱的新娘满面笑容,新郎奋力前划,几位男士在周围前拉后推。围观群众,有的送上祝福,有的善意调侃,有的指点方向……新郎新娘则很友好地给路人发喜糖。现场虽然有点杂乱,但气氛喜庆有趣。

屏幕快照2018-08-14上午11.34.02.png

  陈先生当天去光社村接新娘吴女士出门。当时,雨越下越大,路过恒山路派出所时,眼前已经成了一片“汪洋”。据目测,积水直接没过行人的腰,估计有一米多深,婚车自然无法前行。

  “这可怎么办?往后退是地铁二号线施工现场,往前走都是水。”一对新人很是无奈。路人纷纷停下脚步,帮忙出主意。大约11时,一位大叔挺身而出,说附近家里有个新买的皮艇,可以派上用场。很快,皮艇拿来,新人赶紧坐上去,路人和亲友帮忙往前划。

屏幕快照 2018-08-14 上午11.34.13.png

  12时许,游艇驶至太钢东门附近时,积水更深了,最深处有1.7米左右。婚礼队伍中很多人无法继续送亲,情急之下,新郎向正在此处救援的消防官兵求助。消防官兵拿来几艘皮艇,将新娘和送亲队伍接出深水区,送到安全地带。

  13时30分,新郎新娘到达婚礼酒店,此时亲友们都在等待,说比想象中回来得快。

6cfa8087c85f20c48c812b87813dcbbe.png

  “好玩”“特别”,这是新娘吴女士对婚礼插曲的总结。吴女士感慨,有好心人帮忙,婚礼还是挺顺利的。新郎陈先生也表示,这场婚礼终身难忘。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皮艇 新郎 新郎新娘

上一篇:博士夫妻节目中被淘汰 放话郭德纲"走着瞧"引众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