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圣贤装饰人去楼空 有人交了八万房子却还没装修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5 07:03:01 编辑:钟梦哲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jpg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 田睿 实习生 李青 摄影 黄利健)8月12日,张先生来到自家新房看装修进度,他一进门就发现,家里装修用的砖头乱堆着,一个装修工人都没了。

  约定6月12日竣工 房子现在仍一团糟

  2017年11月底,张先生的妻子在长安医院住院准备生孩子时,认识了旁边病床的陪同家属程某。聊天后张先生得知,程某是从事装修行业的,“他说自己在华清东路上和别人合伙开了陕西圣贤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刚好我家梨园路的新房也需要装修。”张先生觉得这算是一种缘分,今年4月1日,就去华清东路这家公司签了《西安市家庭居室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

  合同约定,4月2日开工,6月12日竣工。然而,房子现在还是一团糟。

  4月开工后,张先生去看过几次房子,进展正常。5月再去查看装修进度时,“装修一个多月了,就只铺了砖,那次也是我最后一次看到有人在施工。”张先生说。

  6月中旬,到了竣工时间,“当时我一进门看到工人施工时搭的架子,架子旁还堆砌着砖头,所有房间都没有门。”张先生说,随后他联系了程某,程某告诉他要等地砖水泥干透才能装别的。

  7月再去新房时,装修依旧没有进展,“程某说在等门,门做好送到就能装了。”张先生说。

  8月12日,距张先生最后一次见到施工工人已过去3个月,但新房装修状况并无变化,张先生突然感到可能出问题了,“我从房子出来后就联系了程某,但他电话一直无人接听。”8月13日,张先生来到华清东路的圣贤装饰,这才发现没人了。

  合同约定,双方发生争议协商、调解不成,可向新城区法院提起诉讼。

  8月13日下午,张先生来到新城区法院,工作人员告知他应去装修房屋的所在地未央区法院。

相关热词搜索: 圣贤装饰 装修房屋 圣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