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女子坐网约车遭骚扰并威胁要毁容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5 06:55:26 编辑:唐贝贝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ez7f27d.jpg

  搭乘一次网约车后,遭遇司机骚扰和威胁。现在,王女士都不敢独自乘车了。

  去年坐了一次滴滴

  对方发来色情照片

  今年22岁的王女士刚大学毕业,一直住在西安。

  去年4月,她回家时叫了辆滴滴专车,上车后司机很有礼貌,但下车后,司机打电话说有东西落车上了,“我说没丢东西,但他要求加微信然后把那个东西拍照发过来让我看看。”

  觉得这滴滴司机很负责任,王女士就加上了对方微信,“司机给我发了一张门禁卡的照片,跟我家门禁卡是一样的,但我的卡还在,我就说,那可能是之前的乘客落下的,之后就再没说过什么了。”让王女士没想到的是,一两天后,这个司机发来一张照片,“非常色情的那种,我当时吓坏了,什么都没想,直接就把司机删了,随后,司机再没有加过我。”

  一年多后

  对方又加好友骚扰

  王女士说,今年8月13日,有人加她微信,“我同意后马上翻看他的朋友圈,发现这个人我并不认识。”问是谁,对方没有回复,觉得不对劲,她就关闭了微信朋友圈。“很快他给我回消息,报出了我的姓名、住址,说一年前跑滴滴时拉过我,还发了一张我一年前的生活照来威胁我。”

  华商报记者查看了双方的微信聊天记录,该男子说,当时公司不忙,跑了两周滴滴,拉了她两次,第二次两人加的微信,王女士回答“不可能”,因为她查看过自己的滴滴订单,发现就乘坐过该男子一次车。男子随后就发来了王女士身着短裤的照片,随后问她,“你还住在长安大街吗?咱俩离得近,要搬家了给我说一声,我这伙计们多”等。

  王女士说,男子应该是在她关闭朋友圈前看了她的朋友圈,了解到她的生活场景,“说知道我住在哪里,让我带着我弟去玩,还让我给我爸爸打电话看好家里的狗。我一个人在西安,现在遭遇莫名其妙的骚扰和威胁,觉得很害怕。”

  因为害怕,最近几天,王女士都不敢回自己的住处,而是暂住在朋友的家里。昨日上午,和华商报记者见面时,王女士称,自己最近神经一直绷得很紧,不敢独自外出,不敢独自坐车。

1 (1).jpg

  男子第三次申请加好友时写下“等着毁容吧”

  王女士还保留有2017年乘坐这辆滴滴车时的截图,上面显示,司机姓许,当时的车费是13.51元。

  在被王女士两次删除微信后,该男子在第三次申请加王女士好友的说明中写着,“等着毁容吧,别让我在小区里逮到你。”

  昨日,滴滴方面回应称,已将当事司机的账号永久封禁,对乘客不好的体验,滴滴平台表示道歉,并称该司机今年年初就没有再从事这个行业了,昨日,他们和司机取得了联系,其称记不清这事了,“建议乘客报警,平台会全力配合。”

  公安局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民警称,已经受理此事,正在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尤洁 实习生 宋昕航 摄影 张杰)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约车 司机 骚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