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男子不听劝强行醉驾 被抓时儿子刚满百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5 07:59:16 编辑:唐贝贝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afxq0ak.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边鹏)31岁的佳县籍男子姬某,小儿子刚满百天,本应在家陪老婆带孩子,未曾想,却因醉驾被刑拘。

  8月11日晚,榆林市交警支队绕城大队在辖区开展酒驾、毒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行动。晚11时许,姬某驾车行驶到交警执勤点,车灯未开、车辆缓行,经验丰富的民警一眼就看出该车有问题,拦截后摇下车窗,一股刺鼻的酒味迎面扑来。经检测,远超80mg/100ml的醉驾标准。

  经调查,当晚7时许,姬某和朋友闫晶某相约在闫军某开的烩菜馆用餐,期间3人喝了一斤二两白酒。晚11时,姬某非要开着闫晶某的车去榆阳区东沙另一个朋友家住宿,闫晶某多次劝说,并把车钥匙藏于饭店吧台,最终还是没有劝住姬某,他自行找到车钥匙,借着酒劲开车上道路,最终被执勤交警查获。目前,姬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违法 拘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