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家属院高层凌晨失火 70多岁老人不幸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5 11:24: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8月15凌晨2点多,西安市友谊路上的西铁南郊住宅小区,一栋高层17楼的住户家突然着火,居民报警后,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但屋内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已不幸身亡。

  15日上午9时许,消防、公安还在现场进行调查。周围的住户说,这一家平时居住着老两口,当晚,老太太的爱人没在家,老太太独自一人在家休息,没想到出了意外。

  楼上住户称,这栋高层的总层高为25层,每层8户,住了近200户住户。凌晨,发现火情后,消防将18层以上的住户挨家挨户进行疏散,唯独这家的门没有敲开。根据着火情况来判断, 有可能首先着火的是卧室。目前,多方还在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失火 家属院 凌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