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一考二评三学四促 西安航空基地党建工作激发追赶超越新活力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8-08-15 13:34:18
[摘要]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通过“一考二评三学四促”的方式,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积极营造“身边有典型、学习有方向、看齐有标杆”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党建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通过“一考二评三学四促”的方式,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积极营造“身边有典型、学习有方向、看齐有标杆”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党建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用好考核“指挥棒”,抓好党建强引领。西安航空基地严格按照相关考核实施细则,定期对机关、学校、国企、社区、非公企业等30多个党支部的“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展情况、党费交纳情况、党员发展情况、支部特色党建活动等各项党建工作进行考核,仔细检查各党支部的年度工作计划、“三会一课”记录本、“两学一做”学习笔记、党费交纳记录、社区服务证等党建材料,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

  集中点评明方向,观摩学习促提升。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各党支部进行现场面对面点评,既肯定成绩、推介经验,大力推广各支部在开展党建特色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又“把脉问诊”“开方治病”,向各支部反馈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法。同时鼓励党务工作者学习优秀党支部在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创新组织活动方式、丰富组织活动内容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务实做法,通过互查互评、互学互促、学习借鉴、交流提高等多种方式,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西安航空基地将进一步查漏补缺、认真整改,把“查问题、补短板、打造亮点”作为近期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并在此基础上争创特色党建品牌,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工作凝聚力量,以党建工作促进发展,激发出追赶超越新活力。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一考二评三学四促 西安航空基地党建工作激发追赶超越新活力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深入企业开展援企稳岗“护航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