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宁西路一下水井溢水 污水横流近百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6 06:18:25 编辑:唐贝贝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56cb6e5.jpg

  近日,王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咸宁西路和东二环十字西100多米路南,交大二村门口有个下水井往外冒水已经好久了,路面有100多米长都是污水,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

  8月14日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从交大二村门口开始路面有大面积水渍,此路段车流量较大,行人通过时都格外小心,生怕被污水溅到。随后,记者继续往东走了约50米,看到在马路中间一处下水井不断有水溢出,井盖上印制有“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监制2015年4月”的字样。

  同时,记者看到紧挨着该下水井盖北侧有一块面积约1平方米的钢板,井盖西侧放了1个红色的塑料墩。从井里流出的水顺着北侧地铁施工围挡向西流了近100米,来往车辆从该井盖旁驶过时,水流肆意喷溅。路边一服装店的工作人员称:“好像是自来水管道被挖断了,上次下了暴雨后第二天水井盖就往外冒水,至少有大半个月了,一直不见有人来修。”

  继续向东走了约50米,记者发现又有一股水流,走近后看到道路中间有一处路面凸起开裂,开裂处同样不断有水流出,溢出的水顺着地铁施工围挡向西流。旁边小卖部的老板称:“这地方往外流水有近2个月了,估计是地下水管破了,一直都没人来修。”

  针对这一问题,8月1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实习生 马颖珊)

相关热词搜索: 咸宁西路 下水井 污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