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顺走一公文包内装3公斤金饰 价值超百万或被判无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6 07:03: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谢涛 佘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饭店员工回忆

一男子佯装接电话顺走了包

昨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的李家村万达三楼的呷哺呷哺餐饮,工作人员拒绝了记者查看监控的诉求。

“我们店晚上9点30分打烊,事发时间大概是9点左右,店里的人不多,一对中年夫妻突然说自己的包丢了,包里装了价值一百多万的黄金。”工作人员说,“当时这夫妻二人特别慌,女的不停地在哭。我们店的监控刚好也拍下了男子丢包的全过程。是另一男子趁失主二人不备时,顺走了身旁放置的手提包。谁也不会想到里面竟然装了这么多黄金。”

一位市民致电华商报称,事发时他也在该店吃饭。“那两个人是外地口音。发现包丢了以后,一下子就像疯了一般失了神。那种表情、神态绝对是丢了贵重物品的表现。大家一问才知道是价值100多万的黄金首饰。”这位市民称,“大家都帮着他们找,后来在店里看了监控发现确实是被一个黑衣男子偷走的。”

监控清晰可见黑衣男子行窃

华商报记者昨日查看了事发地多处监控。多个监控视频清晰地拍摄到了犯罪嫌疑人的面部样貌。该男子30岁左右,消瘦,黑裤黑长袖。

视频拍下了该男子打着电话于当晚8时57分进入呷哺呷哺餐饮店铺,9时03分迅速走出店铺,右臂上挎着一个黑色皮质男士手提包。随后乘电梯逃离李家村万达。呷哺呷哺餐饮工作人员称,该男子可能是惯犯,盗窃手法极其隐蔽。“我们店每进来一名顾客,服务员都会上前帮助其入座、点餐。当时该男子打着电话进来,我跟上去准备提供服务,他看了我一眼,轻轻点了下头,示意自己正在打电话,稍等。我也就没一直跟在身边。该男子就站在丢包的那对夫妻附近不停地打电话,我也没多想,谁知道他会伺机行窃。”

昨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看到,公安碑林分局文艺路派出所的民警正在该店进行走访调查。民警说:“目前警方还在侦破阶段,不便接受采访。”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自首 黄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