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新物业来了老物业不走 业主:曾与数十黑衣壮汉对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6 07:34:03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杨德合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8年8月15日,西安市青松路雅蘭花园物业办公室,业委会新聘的物业人员(左二)坐在老物业办公室,希望商谈交接的事宜。老物业工作人员(右),称目前联系不到公司法人,无法交接。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摄 杨德合 

按照上级监管部门的要求,昨天是新物业进驻青松路雅兰花园小区与老物业进行项目交接的日子,可老物业拒绝交接退出,双方出现对峙。截至下午,多部门几经协调,仍毫无进展。

一小区出现俩物业

一个要来一个不走

孟先生是雁塔区青松路雅兰花园小区业主。“我们小区业委会是去年10月成立的。”孟先生介绍,业委会成立后,针对广大业主质疑声较大的原物业公司的去留,业委会在雁塔区住房保障局和长延堡街办的指导下,于今年3月召开业主大会,解雇了原物业陕西佰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并于今年7月与新的物业陕西明德安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物业服务合同。

孟先生说,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决定于8月15日上午进行新老物业交接。然而,新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进驻小区,老物业拒绝退出,并叫来数十名黑衣壮汉与新物业及支持新物业的业主们发生对峙,一度发生肢体冲突,辖区派出所及时赶到控制局面,但民警走后,现场新老物业的对峙局面仍未破解。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业主 对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