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铁南郊住宅小区凌晨家中失火 七旬老人不幸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6 07:41:59 编辑:唐贝贝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cq2paz2.jpg

凌晨家中失火,一位七旬老人倒在一片火海里。

  昨日凌晨2点多,友谊路上的西铁南郊住宅小区里,一栋高层17楼的住户家突然失火,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屋内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不幸身亡。

  最先发现异常的是18楼住户,“我老伴起来上厕所,闻到了焦味,家里还有烟,我就起来找,但没找见明火,这时候,更浓烈的烟冲进了房子,我赶紧拨打119。”

  很快,消防官兵赶来扑救。在确定着火点在17楼之后,从18楼往上挨家挨户敲门,引导居民疏散。这栋楼共25层,每层8户,约半个小时基本疏散完毕。被疏散居民在楼下等候,到天亮才被允许回家。

  后来,救援人员破开17楼一住户的家门,发现里面有一名70多岁的老太太,已经死亡。

  据周围住户反映,这家平时居住着老两口,14日晚上,老伴没在家,老太太独自一人在家,没想到出了事。老太太住的是一套150平方米的房子,根据现场情况判断,首先着火的可能是卧室。昨日上午,记者上到事发的17楼,还能闻见浓烈味道。至于起火原因,小区物业和所属单位均不愿意多说,目前,消防部门还在做进一步调查。(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尤洁 实习生 宋昕航)

相关热词搜索: 失火 七旬老人 死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