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两男子涉嫌猥亵未成年人 被延安警方刑事拘留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8-08-16 08:25:53
[摘要]孩子结伴出去玩耍彻夜未归,回家后精神恍惚,家人察觉异常后向公安机关报警。接案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孩子结伴出去玩耍彻夜未归,回家后精神恍惚,家人察觉异常后向公安机关报警。警方通过调取监控以及询问受害人,将猥亵未成年人的两名嫌疑人成功抓获。

  7月27日上午10时许,延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刑侦大队接到辖区一名群众报案称,其女慕某与同学贺某于26日下午去李渠镇一水上乐园玩耍后一夜未归,家人连夜寻找未果,两名女童(均系未成年人)于27日早晨回家。因家人发现孩子精神恍惚,遂向警方报警求助。

  接案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调取监控,发现两名女童于当日晚21时许与两名陌生男子一同离开该水上乐园。7月30日中午,民警在李渠镇碾庄沟找到这两名陌生男子。经审讯,高某、干某对其猥亵两名未成年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干某已被经开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警方提醒:暑假期间,家长应尽量避免让孩子单独外出玩耍。同时,要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工作,应告诫孩子遇到陌生人搭讪要提防,不吃陌生人的东西,不跟陌生人走。一定要告知孩子,遇到问题要第一时间告知家长或报警求助。(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猥亵 未成年 刑事拘留

上一篇:因工作失误导致小孩出生日期信息出错 延安7名民警被追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