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孩西安街头蒙眼“要抱抱” 自称只为得到鼓励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8-08-16 08:01:2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多位路人给女孩拥抱鼓励本报记者王晓峰摄

面对路人主动问好,你会如何回应?陌生人向你“要抱抱”,你会接受吗?往年这样的街头行为艺术,大多出现在“世界问候日”这一特定时间,而8月14日的西安街头,一名女孩在地铁口张开手臂向陌生人要抱抱,只是为了得到鼓励,给自己的心愿增加执行的力量。

8月14日下午6点30分左右,记者在西安纬一街地铁口看到,一名年龄大约20岁左右的女孩戴着眼罩张开手臂,身旁一个牌子上写着“我的梦想:三年内考过CPA(注册会计师)、带父母旅游、给妈妈买戒指、爸爸买手表、加入青年志愿者协会。如果您支持我,请给我一个抱抱。”

据了解,女孩街头“要抱抱”并非商业行为,而她也不过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给自己的心愿增加执行的力量。由于戴着眼罩,记者尝试与她沟通,了解更多背后的故事,但女孩全程微笑沉默,只有在陌生人给予拥抱时,才会很礼貌地说“谢谢您”。

本报记者李佳实习生周妙璇

相关热词搜索: 街头 抱抱 鼓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