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宏伟拟任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 泾河新城管委会主任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18-08-16 08:43:5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张宏伟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8月16日起到8月22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地    址:西安市凤城八路99号西安市委4号楼337室

举报电话:12380

举报网址:xa12380.gov.cn

短信举报:18909212380

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

2018年8月15日

\

张宏伟,男,汉族,1963年7月生,河南鲁山人,198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专学历,在职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西安经开区管委会财务部副部长、招商局副局长、审计局副局长、审计监察局副局长、招商三局局长,泾渭工业园管理办主任,草滩生态产业园管理办主任。现任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拟任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管委会主任。

相关热词搜索: 张宏伟 任前公示 通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