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火车站保安遭人追打入院:疑因劝旅客别住黑旅馆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08-16 09:26:5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5日,广西南宁市宁铁馨苑小区不少居民打来电话,说14日零点,一名南宁火车东站的保安人员在他们小区门口,被几名不明身份的男子追着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宁铁馨苑小区的保安陈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准备锁小区的大门。

  南宁市宁铁馨苑小区保安陈先生:

  就听见有人呼救,我就站起来看,看的时候那个人手已经出血了,打他的是什么人?我不懂了,看不到了。

火车站保安遭人追打入院:疑因劝旅客别住黑旅馆

  陈先生说,直到那名保安人员跑到了他们小区门口,那几名男子才停止追打。而宁铁馨苑小区保安班长小韦则说,这事很可能和他们小区里的“黑旅馆”有关。?

  南宁市宁铁馨苑小区保安班长小韦:

  说是之前在东站拦了人拉客,可能是被拦的人生气还是怎么样报复。(是拉什么客人? ) 拉人家去住宿的。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站 保安 追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