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吴堡警方抓获三名假记者 以曝光为由索要“宣传费”

榆林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08-17 13:34:30
[摘要]8月14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宋某、姬某三人以记者的身份,在吴堡县几家砖厂和部门拍照“取证”,8月15日去某砖场和负责人见面“洽谈”,以对砖厂环境污染进行曝光为由,向负责人索要“宣传费”并据为己有。

1.jpg

2.jpg

吴堡县公安局快速破获假记者敲诈勒索案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吴堡县公安局供图)

  近日,吴堡县公安局快速破获假记者敲诈勒索案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据吴堡公安通报称,8月14日,犯罪嫌疑人李某(男,47岁,吴堡县人)、宋某(男,45岁,吴堡县人)、姬某(男,26岁,米脂县人)三人以记者的身份,在吴堡县几家砖厂和部门拍照“取证”,8月15日去某砖场和负责人见面“洽谈”,以对砖厂环境污染进行曝光为由,向负责人索要“宣传费”并据为己有。

  案发后,吴堡县公安局迅速展开案件侦破工作。8月16日凌晨,办案民警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初步侦查,该三人在吴堡、米脂作案4起,涉案12000元,三名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吴堡警方 假记者 宣传费

上一篇:陕西榆林市府谷县附近发生2.5级左右地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