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第二届陕西体育博览会曲江池水上运动分会场隆重开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17 15:47:5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8年8月17日-19日,第二届陕西体育博览会水上运动分会场活动在西安曲江池隆重举行,本届体博会由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弘健体育文化发展(西安)有限公司、陕西众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曲江寒窑遗址公园分公司、陕西蓝波万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水上运动分会场是第二届陕西体育博览会的一个亮点,运动健儿在美丽的曲江池上演了精彩的水上运动表演。

开幕式上,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致辞、全球秦商会会长刘阿津讲话、弘健体育文化发展(西安)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珑讲话,最后由董利副局长、刘阿津会长、黄小平主任、雷宏斌副处长、王晶研究员、王珑董事长为2018第二届陕西体育博览会曲江池水上运动分会场水上展演发令启航。

号令发出后水上运动方阵挥旗走近主席台,弘健体育与蓝波万舟共同打造精彩的水上运动节目,按顺序进行立式摩托艇、坐式摩托艇、桨板、皮划艇、水上飞人表演,现场观众很多,连连发出兴奋的欢呼声。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体育博览 曲江池 开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