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凤翔保障房小区因渗水楼体裂纹 住建局:会确保居住安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8 07:46:45 编辑:强鑫 作者:杨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f0zqqc6.jpg

  凤翔一保障房小区由于地势较低,7月份降雨之后地下水位上升,导致小区7栋楼地下室渗水不止,楼体不同程度出现裂纹,这让居民们忧心不已。

  入住6年地下室被淹5次

  8月15日,家住凤翔县新都市花园东区的多名住户反映,今年7月份,当地连续降雨,小区雨水不能及时排出,从花园及周围渗进地下室,更为严重的是小区地势较低,雨后地下水位上升,1至7号楼的地下室全部被淹,住户和物业用水泵抽、用桶提,才将积水清理掉,但渗水情况依旧存在。

  一位住户说,小区一期7栋楼共有276户,2010年开工建设,2011年交付,2012开始入住,建设单位是凤翔县经济适用房开发公司,施工单位是陕西华池建筑工程公司。从2013年至今年,一共发生过5次地下室被水淹的情况,前4次都是院中积水流入地下室,物业去年给各楼地下室口加筑了一道40厘米的挡水墙,今年7月开始,凤翔下了几次大雨,积水虽然没直接流入地下室,但渗进地下室的水依旧有几十厘米深。8月11日,凤翔天气晴朗,也无降雨,小区地下室再次渗水不止。

相关热词搜索: 凤翔 保障房小区 渗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