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擅改土地用途养殖场变身二灰石厂 国际港务区依法予以拆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8 19:41: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魏晓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为贯彻落实西安关于“打好‘四改两拆’攻坚战”工作要求,8月18日下午,西安国际港务区开展“四改两拆”联合执法行动,依法拆除两处共计2.7万余平方米连片违建。

  西安铁路枢纽北环线附近的新合街道肖闫村原有一处养殖场,村民肖某擅自改变土地用途,建成二灰石加工厂。国际港务区执法人员发现后,要求关停并下达限期拆迁整改通知书,然而肖某只停产并没有拆除。此次联合执法共出动4台挖掘机、2台洒水车、1台雾炮车和300多名执法人员依法拆违1.5万多平方米。新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勇博介绍,将按照铁腕治霾的要求用绿网进行覆盖,尽快恢复原貌。

  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博,管委会副主任李翔、苏国峰、苗吉在拆违现场指挥督战。在地铁14号线周边的新筑街道新寺村四组,4台挖掘机在3台洒水车、雾炮车喷淋作业下,对村民李某利用晚上和周末突击搭建的仓库和厂房依法进行拆除。新筑街道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建峰介绍,该处建设既无土地手续,又不符合规划要求。为震慑土地违法和突击建设行为,此次共拆除违建1.2万多平方米,将尽快恢复耕种。

  据统计,自8月9日以来,国际港务区共拆除违建约4.39万平方米。下一步,西安国际港务区将以西安奥体中心项目为中心,开展辐射式排查整治,走访摸排,消存量,控增量,全力打好“四改两拆”攻坚战。

  华商记者 魏晓飞

相关热词搜索: 擅改 养殖场 拆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