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南骊马豪城小区门口藏“暗器” 小区业主屡被伤

来源: 时间:2018-08-19 08:04:52 编辑:强鑫 作者:杨德合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513zccx.jpg

  目击一名老人不小心绊倒骨折,了解到小区门口的钢管隔离桩断口屡屡伤人,西安城南草场坡骊马豪城小区业主刘先生决定替业主们发声,呼吁有关部门尽快拆除这个安全隐患。

  “草场坡骊马豪城楼下有一个钢管隔离桩断口,高出地面有10厘米,危险得很,好几个人受伤了。”日前,刘先生向华商报反映说,这个隐患在小区门口已经有一阵了,茬口尖锐锋利,颜色又与地面水泥接近,行人从这里经过一不小心就会踢到,轻则挂坏鞋子,重则划破脚趾。

  “两三周前,有一天我刚好经过,看到一位老太太不小心被绊倒,迟迟不能站起。”刘先生说,他赶紧过去询问,得知老人也是小区的业主,随后120赶到确认老人骨折,送医治疗。除了业主,小区门口的摩的司机也常常在骑车时被挂到。“这么大的安全隐患,为何迟迟没人处理?”刘先生不解地说。

相关热词搜索: 骊马豪城小区 钢管 隔离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