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男子酒驾冲卡碾轧民警双脚后逃逸 三民警不同程度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9 08:11:37 编辑:强鑫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b6ecdb9.jpg

  8月17日晚,商州交警在商洛市区设卡查酒驾,一男子酒后驾车看到查酒驾,欲倒车躲避检查,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上前盘查,没想到男子加速向民警冲来,碾轧民警双脚后逃逸,3名民警控制该男子时受轻伤。

  8月17日晚,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商州交警大队在市区夜查酒驾。当晚11时许,一辆车牌号为陕AU77**轿车由西向东行驶至州城路君诚酒店门口时,看到前方在查酒驾,便欲倒车躲避检查。

  “我和同事看到这辆车倒车就跑了过去,示意对方停车接受检查。”交警李波说,司机非但没停车,反而加速强行朝他们开过来,同事李亚楠躲避时摔倒,双脚遭到车辆碾轧。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冲卡 肇事逃逸 民警受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