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陕西赛区冠军出炉 西区决赛将在西安打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9 16:43: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蔚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8月18日,为期两天的中惠体育杯2018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陕西赛区)省级决赛在西安结束比赛,此次赛事分为青少年组和公开组两个组别,共有全省11个地市的37支队伍参加。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商洛秦东建设队、安康老炮队、汉中汉江队、西安市体一队分别获得男子公开组的冠军、亚军、季军和第四名;西安市体一队、安康灰化队、汉中云丰队、宝鸡冰阔落分别获得女子公开组的冠军、亚军、季军和第四名;锐思队、米其林队、铜川市一中队、STAR队分别获得男子青少年组的冠军、亚军、季军和第四名;西安市体校二队、西安市体校三队、嗯呃队、小眼睛队分别获得女子青少年组的冠军、亚军、季军和第四名。以上队伍将代表陕西赛区参加于8月25日-26日在西安举行的西区赛区决赛,将有来自陕西、四川、青海、宁夏、云南、新疆六省的88个队伍进行西区赛区为期2天的角逐。大区赛各组前2名球队将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5年创立的这项赛事,采用国际篮联统一的积分制,优胜球队将会参加国际篮联大师赛及其他国际赛事。2018年是联赛第四个赛季,以激励青少年参与篮球运动、提高三对三专项能力、提升赛事品牌建设、增强参与感、获得感等为赛事核心,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共同推动三人篮球运动的发展和提高。中国篮协副主席,省篮协主席王立彬表示,三对三篮球深受篮球爱好者尤其是青少年的喜爱,如今也已成为了奥运项目,有了更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通过比赛的举办,引导大众尤其是青少年积极投身到篮球运动中来,提高三对三篮球专项能力,共同推动三人篮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  华商记者 赵蔚林 文 赵彬 图

相关热词搜索: 篮球联赛 三对三 决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