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央区渭滨路共享单车堆树下 严重影响交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8-08-20 06:49:34
[摘要]渭滨路路西徐家湾公交站牌旁的一棵树下乱堆了多辆共享单车,共享单车上还有废弃的电线,一直都无人清理,影响通行。

QQ截图20180820070323_副本.png

  近日,刘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渭滨路路西徐家湾公交站牌旁的一棵树下乱堆了多辆共享单车,共享单车上还有废弃的电线,一直都无人清理,影响通行。

  8月16日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刘先生反映的渭滨路路西徐家湾公交站,看到该公交站牌北侧约10米处,三辆共享单车叠放在树下,车身积满了灰尘,其中两辆车的轱辘都已经变形。在自行车上面还堆放了一大捆黑色线缆。

  记者观察到,单车堆放的地方刚好是非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之间,除了影响市容外,也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一位市民称:“这几辆共享单车已在这堆了好久了,后来也不知咋回事上面又多了一卷线缆,既难看又堵路,希望赶紧清理。”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实习生 马颖珊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渭滨路 共享单车 交通

上一篇: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在行动 蓝田九个镇街20处违建被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