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29岁男子因小儿麻痹致残 开快递店带全家脱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0 07:22:28 编辑:王玮玮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从小患上小儿麻痹,旬邑小伙李芳龙靠父母背着上完了初中。为了让家中贫困面貌得到改变,他开办快递店,顺利带领全家实现脱贫。

李芳龙,今年29岁,是旬邑县张洪镇中街村民。由于小时候患上小儿麻痹症,导致左腿残疾。从小学到初中,李芳龙都是由父母背着去学校。为了照顾李芳龙,父母多次放弃外出务工的机会,一家人一直住在6间砖木结构房子里,仅靠几亩地维持生活。

16岁初中毕业后,李芳龙立志要靠双手改变家庭状况。当时刚兴起电脑网络,李芳龙刻苦学习网络知识。这些年,他先后尝试开办过电脑打字复印部、电商经营等。2014年,李芳龙发现快递业是个很有商机的行业,遂在张洪镇街道上租房开办了一家快递门市部。

2015年,李芳龙家被群众代表会评议为低保贫困户。在父母的支持和帮扶干部帮助下,他的快递门市业务发展很快,到2016年,李芳龙的快递店取得了年纯收入2万元的优异业绩,带领全家顺利脱贫。

相关热词搜索: 小儿麻痹 快递 脱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