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预计明后天我省有强降水 气温将出现明显的下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8-20 07:23:52
[摘要]陕西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我省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陕南部分地方可能有阵雨或雷雨,高温继续在关中中部及安康东部维持。

  昨天西安热力四射,夏的威力仍在。今天西安还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要注意防暑。不过到了21日,这一波炎热就要暂别,强降水就要来了,大家可以凉快凉快啦。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我省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陕南部分地方可能有阵雨或雷雨,高温继续在关中中部及安康东部维持。不过受河套西部短波槽东移和低层切变影响,预计21-22日我省有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其中21日,降水中心主要集中在陕北地区,榆林南部及延安西部有大到暴雨,关中陕南为阵雨或雷雨。22日,降水范围扩大,全省大部有小到中雨,其中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大雨,宝鸡、咸阳北部局地、汉中西部有暴雨。

  预计西安今明两天的最高气温在36℃左右,22日受小雨影响,气温将出现明显的下滑,气温将跌至33℃,不过雨后气温迅速回升,后期最高气温又将在38℃以上。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5℃~36℃

  明天 多云转小雨 21℃~36℃

  后天 小雨转晴 21℃~33℃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气温 下降

上一篇:东等驾坡村城改项目完成 村民准备回迁“终于盼到了” 下一篇:民间艺人捏出160多个泥塑 再现关中地区72个老行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