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青海“九层妖塔”旁古墓被盗 嫌疑人销赃时报价1.8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0 07:39:1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出资人”孙某林交代,这个大坑是他看着挖掘的,挖到“货”后就在接近洞口的地方做个隔挡,上部用土将盗洞回填,探坑填埋。

“嫌疑人来青海作案时,先到西宁租车再到都兰,互相不知道姓名,以绰号相称。”青海省公安厅刑警总队侵财案件侦查支队支队长吴延帮说,为避免警方追踪,他们不断变更交易地点,在都兰活动时吃住均在同伙家中,尽量不用身份证登记酒店。

记者了解到,这些嫌疑人大多家庭不富裕,文化程度不高,法律意识淡薄。“要想富,就挖墓,一夜变成万元户。”在看守所里,被抓获的A级通缉嫌疑人韩万里说,在家乡,盗墓曾被视为发财致富的捷径。“我知道盗墓是犯法的,但没想到这么严重。”他懊悔地说。

相关热词搜索: 九层妖塔 古墓 销赃

Top